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若羽臣2022年营收12.17亿元,扣非净利同比增长64.73%

新资讯网 2023-4-29 16:05 新民晚报 6 0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志刚)428日晚间,若羽臣(003010.SZ)公布了2022年全年及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2.1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178.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4.73%。值得一提的是,若羽臣自有品牌全年实现营收超1.6亿元,同比增长117.53%,占公司营收比重提升至13.22%,成为公司第二增长曲线。若羽臣全年经营活动现金流净额2.27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42.43%。在市场变化及经营环境带来的诸多不确定性中,若羽臣实现了净利润、现金流及自有品牌的多重增长。


2022年,若羽臣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聚焦价值品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坚定推进自有品牌的健康发展;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强化数字化能力建设,赋能全链路营销及运营工作;推进降本增效,降低内耗,优化公司综合运营管理成本,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全面提升抗风险能力,为公司长期发展积蓄力量。


2023年,若羽臣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势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87.84万元,同比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94.53%。自有品牌一季度营业收入5220万元,同比增长80.5%,营收占比再次提升至18.4%,同比增长高达1173.19%,品牌整体增势强劲且健康。


若羽臣表示,2023年将持续巩固保健品、母婴、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等类目的头部竞争优势,加强集团型公司合作,开拓旗下不同业务线、不同品牌在不同渠道的优质项目;全面深化在大健康领域的品牌管理和孵化能力;持续强化淘宝、京东、拼多多、唯品会和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全渠道精细化运营能力,围绕人、货、场,打造高效联动的多品类、多渠道、多场景销售运营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价值。


来源:新民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