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海航控股宣布:租入10架A320系列飞机并提前终止2架A350飞机租约 ...

新资讯网 2023-5-14 13:32 华南小游资 7 0


海航控股近日发布公告称,计划通过经营性租赁方式,向Avolon Aerospace租入10A320系列飞机。这笔交易的金额预计将不超过1.75亿美元,或相当于人民币。



与此同时,海航控股还宣布将与旅云四号签署《提前终止协议》,以提前终止公司闲置的2A350飞机的租约。为此,公司将支付不超过3900万美元,或相当于人民币的相关退租费用。



海航控股作为一家知名航空企业,其租入10A320系列飞机的决定进一步体现了其业务扩张和现代化航空运营的战略规划。



A320系列飞机作为空中客车旗下的窄体客机产品线,因其高效、可靠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而备受航空公司的青睐。此次租入10A320系列飞机将进一步增强海航控股在航空市场上的竞争力,并有助于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航空需求。



与此同时,提前终止闲置A350飞机的租约也表明海航控股正积极调整其航空资产配置,以提升整体运营效益。这一举措将减少公司的运营成本,并释放出更多资源用于其他有利可图的项目。



海航控股的租赁计划和租约终止决策彰显了其对航空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和灵活应变能力。这将有助于提升海航控股在全球航空业中的地位,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航空服务。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