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东德实业完成亿元级 A 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新资讯网 2023-5-15 12:09 猎云网 6 0


近日,烟台东德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东德实业)正式宣布完成亿元级 A+轮融资,由达晨财智领投,春阳资本、润土投资、欧富创投、华实资本、万银资本参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 " 氢能核心装备产业园区 " 的建设,在本园区内将建成行业内最大的氢能装备压缩机生产线、空气系统生产线以及氢气循环系统生产线。


这是继 2022 年获得 5000 A 轮融资后,东德实业再获得资本加持,


东德实业成立于 2017 年,公司专注于燃料电池核心部件(氢气循环系统、空气压缩机等)、氢能装备(加氢站及气体制备充装隔膜压缩机、撬装机组等)研发、生产、销售及氢能产业的工程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燃料电池物流车、客车、公交车、叉车、冷链车、卡车等商用车和加氢站、气体制备充装及煤化工等各领域,形成氢的制 / / / 用的完整产业链和氢能分布能源体系。


近年来随着全球低碳转型,氢能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公司充分发挥市场和客户优势,快速占领市场,客户累计达到 140 多家,在 2020 年、2021 年、2022 年氢气循环泵(氢气循环系统)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均居首位,已成为普拉格、亿华通、重塑、潍柴巴拉德、国鸿氢能、捷氢科技、爱德曼、东方电气、国电投氢能等行业头部企业的核心供应商。


公司立足于燃料电池 BOP 部件的品牌优势的基础之上,凭借自身在压缩机领域的制造经验和研发优势,积极探索氢能装备产品布局,先后开发 45Mpa90Mpa 加氢站隔膜压缩机、DM35-1500 大流量充装压缩机等核心装备产品,隔膜压缩机累计运行 15000 小时以上。公司已成为国富氢能、舜华新能源、厚普股份、氢枫能源、正星氢电、中集氢能、重庆耐德、中氢绿源等国内加氢站集成商的重要设备供应商,同时为中集安瑞科、中船重工氢能、氢蓝时代、赛克赛斯、西南化工院、鞍钢集团、新地工程、新疆广汇、能建集团、葛洲坝集团等知名企业提供压缩设备全套解决方案。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