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孙宏斌最新消息:为融创债务急白了头发,对融创已经仁至义尽! ...

新资讯网 2023-3-21 15:13 终极梦想观察员老王 7 0

融创债务发生一年多时间,孙宏斌东奔西跑为融创债务奔波,最后连头发都急白了,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融创债务问题得到了实质性解决,暂时稳住了融创的发展,孙宏斌跑了一年,自己却老了10岁,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在融创的发展过程中,孙宏斌是真正的第一人。



孙宏斌


融创发生债务危机后,孙宏斌主要的几个战绩,每个拿出来都是非常的耀眼,比如说融创位于上海的董家渡项目,这个曾经被融创视为最优质的项目,在孙宏斌的操作下,成功将其转让出去,获得大笔资金来缓解债务问题。并且是在不损害融创核心利益的前提下进行的,转让之后,上海董家渡项目的控制权仍然在融创的手里,在未来合适的时间里面,融创可以拿自有资金将其全部收回来,核心资产依然掌控在自己的手里。这就是孙宏斌最厉害的地方,和空手套白狼的手法非常类似,没花一点核心利益就换来了这么多的资金,手段真的是高。



孙宏斌


另外一个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深圳文旅冰雪城的股权转让事项,深圳文旅冰雪城是融创借着冬奥会的契机打造的又一个重大优质项目,在债务没出现问题的时候,被融创看作是全公司的金字招牌,融创准备凭借着这波冰雪热度一举将深圳文旅冰雪城做大做强。没想到发生了重大的债务违约问题,这个构想不得不按下暂停键,与此同时,不得不将这块金字招牌抵押出去,换来资金缓解债务问题,于是在孙宏斌的精妙操作下,深圳文旅冰雪城项目被成功转让出去,但是与上海董家渡项目一样,背后仍然由融创牢牢掌控着。孙宏斌的手法用了两次,两次都是非常的成功,但是背后却是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孙宏斌


孙宏斌急白的那些头发还并不仅仅在这些融资手段上面,对融创内部的大刀阔斧的改革也是非常烦神的,一个房企想要转变发展模式必然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更何况背后还有这么多的竞争对手在看着,可见孙宏斌的压力是多么的大。经过此次融创债务危机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孙宏斌仍然为融创真正的主人,同样也是融创最好的救世主,孙宏斌对融创来说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对于融创未来的发展,孙宏斌已经做到了极致,剩下的就听天由命了。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