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吕绍蔚:儒商大会让我们吃了颗定心丸!在山东发展的信心更足 ...

新资讯网 2023-3-30 17:30 济南时报 7 0

参会以后,让我们的心里更加豁然开朗了,信心更足了,原来有的小疑问也彻底放心了!”329日中午,参加完第三届儒商大会开幕式的香港百万葵园集团副总裁吕绍蔚在接受新黄河记者专访时难掩振奋之情。



他说:这次活动搞得非常隆重,也非常热烈,广大客商的反映也非常好,儒商精神得到了一个很好的体现。包括海外侨联、归国留学生在内的高层次人才越来越多,很多熟面孔都来到了这里,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最触动吕绍蔚的,是会上关于营商环境的提法。以前政府讲店小二式的服务,今天大会上进一步提出,企业需要什么,政府就支持什么,哪里有企业,哪里就有服务。所以说来到山东投资,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能让你在山东生根、发芽、结果。


吕绍蔚还说,我们身边一起参会的侨领朋友,大家异口同声,都是比较认可这次的大会精神。一句话,就是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让我们安心地去做自己的事。我也会利用我手里的资源去嫁接,做好桥梁,让更多的企业来到山东,来到各个地市做好对接服务,让他们落户并做到利益共赢,政府也做好服务,让我们山东的企业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新黄河记者:高莹


编辑:王乐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