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贾跃亭,一个谁都打不败的人

新资讯网 2023-4-4 11:53 车动态 8 0

如果老贾自己不认输,就没人可以打败他。


两句让我们为梦想窒息,下周回国,是诸多网民及媒体看热闹吃瓜的梗,然而这个梗被嗤之以鼻多年,老贾的法拉第未来依然活生生的在持续推进,北京时间330日,FF宣布,位于美国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工厂正式开启旗下首款车型FF91的生产。预计在今年实现量产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售。



是的,这又是一次释放量产交付信息,九年了,贾跃亭依然没有失败,而是一次次的重生重生再重生,别说电视剧就是科幻片这么拍下去,资方和观众都得拍大腿走人。


骨子里的无畏无惧,就俩字:改变


关于贾跃亭的出身史就不必多说了,在我这个读书没上完初中的人来看,他的这种精神劲儿是骨子里带的,任何谁都别想抹掉!


你回想一下生态这个概念是谁提出的呢?你再看看当下电动车什么高合,蔚来,再回看七八年前发布乐视汽车的影子看看,你就能明白一些,他一直在改变行业的生态,而且每一次都是变革式的让每个行业出现新的生命力。


当下,门锁无论钥匙怎么先进好看,都不如智能指纹门锁方便。这个有人反驳吗?


为梦想前行,看到未来:预见


十个人十一个有梦想,但只有一个会为梦想窒息哪肯定就是贾跃亭。


我前面说了,你看看当时乐视发布乐视汽车的图片,就可以看到他看到的是九年后的今天电动车的这样,我敢说到量产交付哪一天FF91依然还可以领先同类电车好几年,甚至于同行还需要研发,效仿很多年,也不见得能比上FF91



未来,今天干着三五年,甚至十年后的事,那才是领袖


去山顶的路很窄,用行动去颠覆认知


慢一点才能走的更久远,大部分人在山下观摩嘲讽上山的人,期盼他掉下来,看个热闹。我希望你好,但我不希望你比我好


贾跃亭做过很多事都成功了,在那时候没任何一个人笑话他,如今当下呢?他每次面对记者还是镜头都是笑面应对,从来没有任何回避,也从来不会反驳任何的舆论,因为他知道多说一个字都是废话。


他的:服务塔尖用户,颠覆法拉利和迈巴赫,我从来不觉得哪是一句笑柄,他在山顶,大部人在峡谷,这有什么好辩解的呢。


他想财富自由,不用等到今天。他想功成名就,十几年前就实现了。他想回国,卖掉FF股权清算债务即可。他没有割中国人的韭菜,而去米国的华尔街跟那些资本的狼犬去斗智斗勇。他没有欠我们任何人的会员费,不像小黄车欠你的会员费,不像拼夕夕让你去砍一刀。没有让你看广告,更没有让你去充一分钱,这不是事实吗?



他能做的事都能做成,能实现愿望都能实现,为何还在异国他乡孤身奋战?


FF91的车谁都可以模仿,但也都别想超越贾跃亭精神。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