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联动起更多创投资源 毕马威赋能独角兽企业及创业者“茁壮成长” ...

新资讯网 2023-4-17 15:48 杭州日报 7 0

摘要:  万物蓬勃育生机,春潮澎湃启新程。4月10日——11日,2023年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举行。这是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作为杭州着力打造的创业、创新、创投领域最具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万物生长大会 ...

万物蓬勃育生机,春潮澎湃启新程。410——11日,2023年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市举行。这是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


作为杭州着力打造的创业、创新、创投领域最具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万物生长大会不仅集聚了杭州创业创新最磅礴的力量,而且面向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长三角地区,辐射全国乃至全球创新高地。


毕马威应邀参加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并再度携手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举办万物生长大会主论坛之平行分论坛,分别聚焦境外与国内资本市场举办两场活动,介绍境外上市备案制、境内上市全面注册制等新规及审核重点、最新的投资关注点。


毕马威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聚集多方资源,进一步加强与创投圈的连接,用专业赋能独角兽企业及创业者。毕马威浙江首席合伙人王军表示。



解读境外市场


411日举办的论坛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在境外上市需要做哪些准备。


香港交易所中国区上市发行服务部主管、高级副总裁韩颖姣对目前香港资本市场最新动向进行介绍,同时着重解读了18C特专科技公司上市规则。海通国际执行董事耿先生从近半年美国主要股指表现、香港资本市场表现、港股主办发行上市情况三个方面对海外上市情况进行回顾,并对香港资本市场前景及中美经济前景作了展望。


竞天公诚合伙人张露、骆嘉昀共同对中国证监会境外上市全面备案制新规要点进行全面解读。


毕马威杭州所审计合伙人苗桢从近期港股及美股IPO概况、中概股企业赴美上市最新趋势、海外上市审核关注重点等角度,与在场嘉宾分享境外上市财务准备。



解读国内市场


412日举办的论坛聚焦国内市场,围绕上市条件、投资热点等进行了分享。


中信证券投行浙江分部联席负责人金波首先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的背景及意义、全面注册制下各版块定位及上市条件、全面注册制审核流程等方面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相关规则展开解读。


毕马威华东及华西区资本市场合伙人潘子建先生在介绍AIPO概况后,通过两个IPO案例生动分享了全面注册制下,企业AIPO需要做的财务准备,同时潘子建也对全面注册制提出解读与展望。



竞天公诚合伙人李翰杰围绕全面注册制后上市板块选择及上市架构搭建两块内容进行了分享。


银杏谷资本管理合伙人邱谆与达晨资本合伙人杨廷辉就投资热点及投资故事进行分享。邱谆分别从银杏谷对投早投小投科技的战略思考,以及新形势下早期科技投资的实践等维度进行主题分享。杨廷辉则围绕股权投资新时代下的新机遇进行主题分享。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企业与创投圈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帮助独角兽企业与创业者更好了解海内外资本市场相关动态,进而作出适合自己的资本市场选择。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文章内容(如有图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本网用户上传并发布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或立场,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综合中文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媒体)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