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腾讯创立以来收购公司记录事件

新资讯网 2023-5-29 11:54 西红柿炒番茄蛋egg 10 0

1998年成立以来,腾讯一直在通过收购扩大业务范围,提高市场份额和增加技术能力。以下是腾讯从创立到现在的收购历史:



199910月:腾讯成立,成为中国第一个即时通讯软件提供商。


20003月:腾讯收购了OICQ的所有权,将其改名为QQ


20053月:腾讯以近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英国在线游戏公司Riot Games85%股份。


20075月:腾讯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拍拍网。


20089月:腾讯以5000万美元收购中国第二大即时通讯软件ICQ中国版的运营权。


20116月:腾讯以6.3亿美元收购了手游开发商Supercell14.2%股份。


2012年:腾讯收购了西班牙在线游戏公司Digital Chocolate和美国在线游戏公司Gameloft的股份。


2013年:腾讯以1.5亿美元收购了英国在线游戏公司Jagex55%股份。


2014年:腾讯以8.2亿美元收购了芬兰游戏厂商Supercell51%股份。


2015年:腾讯以9.6亿美元收购了美国游戏开发商Riot Games的全部股份。


2016年:腾讯收购了芬兰游戏开发商FingersoftNordeus的股份。


2017年:腾讯以近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游戏开发商CJ Games51%股份。


2018年:腾讯以近5.4亿美元收购了世界知名电竞公司League of Legends的所有权。


2019年:腾讯以30亿美元收购了挪威游戏开发公司Funcom的所有权。


2020年:腾讯以16亿美元收购了多伦多游戏开发公司Splash Damage的所有权。


以上是腾讯自1998年成立以来的收购历史,展示了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和技术能力的决心和实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