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选房!今日,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81户家庭选到心仪安置房

新资讯网 2023-1-17 22:41 菏泽广电网 9 0

时值年末,岁寒情深。117日一早,在东南郡A区,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苗屯安置区回迁选房开始,回迁的居民满怀憧憬和期待,早早来到了回迁现场,准备迎接选房的幸福时刻。



上午830,选房居民按顺序号进入预选区开始预选房,排队、登记、选房……整个选房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陪伴,为选房居民提供签到入场、身份核实、选房登记等一条龙服务,及时解答疑惑、提供帮助,保证每一个环节公开、公正、透明,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筑梦成真,美好兑现。天气虽冷,掩不住心中暖流涌动。太好了,要住新楼房了!居民苗先生分到新房的喜悦溢于言表,美滋滋地说,房子户型好,采光和通风都很好!马上要过春节了,双喜临门,心里格外高兴



大家都是按照搬迁顺序序号进行选房,整个过程很公平,选的房子也很满意,感谢政府为我们来百姓做的实事、好事刚刚办完选房手续的居民张女士开心地说。


佃户屯街道会持续跟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优质居住环境,致力实现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菏泽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表示。


据了解,鲁西新区佃户屯街道苗屯安置区涉及323户居民。今天为选房首日,共有81户选房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顺利完成了选房、签字确认等各项环节,实现让居民选房方便快捷。


来源:菏泽鲁西新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