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邀您安家西海岸!2023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推介系列活动启动 ...

新资讯网 2023-3-31 21:20 闪电新闻 6 0

齐鲁网·闪电新闻331日讯 331日,2023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推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现场举行城市置业战略合作签约、城市置业推荐官授牌以及城市主题、重点楼盘推介等多元化主题活动,以优质地产项目为载体增强新区城市品牌形象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青岛西海岸新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抓住房地产市场回暖时机,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精准对接市场,搭建推介平台,在稳定预期的基础上打通供需堵点,吸引更多省内外城市客户来该区投资置业,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


此次活动为我们中介机构与房企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在现场交流中,不少新的优质房源与客源实现了精准对接,让大家收获颇丰。来自临沂的中介机构代表告诉记者,未来,我们也希望能为新区房地产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圆广大置业者一个安居梦。



活动现场,来自新区的地产商代表就重点楼盘项目作主题推介,以专业视角全面剖析楼盘优势,悉心拆解楼盘区块效应、地理位置、配套设施、楼盘质量、高端配件等亮点,展示了各类的优质户型,得到了全场的一致关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地产商找到精准客户,从而促成房产成交,因此搭建地产商与房产中介机构的合作渠道尤为重要。青岛西海岸新区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宝钧表示,我们邀请了济南、东营、临沂、淄博、日照、滨州等省内各地级市中介行业协会、中介机构负责人等50余人实地参观考察新区部分楼盘,并就房产项目合作与楼盘相关负责人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持续深耕地产单位共同关注的省内外重点城市,将其作为大本营进行深入的客户开发,与当地的中介机构持续合作,在当地也逐渐形成了知名度和可信度。


为实现房地产业互联、融通、共赢,促进产业跨界融合、为区域生态赋能,加快开放协同创新,启动仪式上,海信地产西海岸公司与鲁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2023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系列活动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未来发展中开展系列合作,共谋西海岸房地产业未来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功能载体配套、生态居住环境等方面重点发力、加大投入,不断优化生活居住环境和行业服务,为房地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特别是随着取消限购、商办落户、人才补贴、人才住房、契税补贴和公积金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发布实施,吸引了全国各地置业者的目光。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优质地产推介活动将持续发力,在临沂、东营、淄博等省内城市以及北京等省外城市陆续展开,持续推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置业推介与省内各城市间的宣传和交流互动。其中,48日至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优质房地产商团队将前往临沂进行首站推介,在展示新区优质房产资源的同时,持续传播新区影视之都、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会展之滨的城市影响力。


闪电新闻记者 辛鹏 通讯员 马秀明 青岛报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