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城市切换]

3月全国二手房成交量回暖 多地成交套数创新高

新资讯网 2023-4-4 11:56 看看新闻Knews 1 0

摘要:  刚刚过去的3月,全国多地迎来二手房的率先复苏,成交量回暖。在所有城市中,表现最亮眼的,当属杭州和成都。 数据显示,杭州二手房成交时隔两年,重回“万套时代”。而同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二手房成交量从1月 ...

刚刚过去的3月,全国多地迎来二手房的率先复苏,成交量回暖。在所有城市中,表现最亮眼的,当属杭州和成都。


数据显示,杭州二手房成交时隔两年,重回万套时代。而同为新一线城市的成都,二手房成交量从1月的一万余套,增长到3月的 两万七千余套。在一线城市中,今年3月,北京成交2.22万套二手住宅,高于正常状态下的1.2万套到1.7万套,市场呈现较热态势。广州二手住宅网签宗数,则创下了20215月以来的新高。



作为二手房成交量 一向领跑全国的上海,截至326日,二手房成交量已经近2万套,全月大概率突破2.3万套。除此以外,部分三四线楼市的二手房成交也出现回暖。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房地产市场筑底完成后,供需两端的变化促进了交易回暖。


此外,近日百城落地不动产带押过户,也将进一步盘活二手房市场,并带动一手房市场复苏。


(实习编辑:徐一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新资讯隶属于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兰州,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华人的中文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 公众号:xinzixunhao 陇ICP备17005351号-5 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Copyright © 2001-202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