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多城首套房贷款利率行至低位 楼市成交回暖趋势有望延续

新资讯网 2023-4-4 12:25 远声财经点点看 6 0

近期,多个城市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持续下调,其中不乏历史低位,这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优惠的融资渠道,也对楼市成交的回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和热点城市,例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其中,北京、上海的首套房贷款利率已经降至历史低位,分别为4.65%4.7%。这意味着,购房者在贷款方面的成本将进一步降低,也将更加有利于市场的成交。



除了低利率的刺激外,楼市成交回暖还得益于多重因素的影响。一方面,随着政策的调控逐渐趋于稳定,市场信心得到了恢复。另一方面,疫情的缓解和经济的复苏也为楼市带来了新的机遇。此外,购房者的需求也在逐渐释放,对于刚性需求的市场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楼市成交回暖的趋势有望延续。但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仍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购房者在选择房源和贷款方面需要谨慎选择,并注意风险控制。同时,政策的调控也需要保持稳定和持续,以保证市场的健康发展。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