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1.33亿元!5位大佬争抢228轮 两度流拍的杭州最贵法拍房终于成交 ... ...

新资讯网 2023-4-25 12:33 钱江晚报 8 0

纵观杭州法拍市场,亿元房并不多见。


除了2018年,面积达1219㎡的阳光海岸顶跃拍至1.13亿之外,这次的桃花源是第二套超过一亿的房源,也是杭州法拍史上最贵的一套房子。



一套一个小目标的豪宅


五位大佬竞拍228轮争抢


根据阿里拍卖平台显示,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6-1室、6-2室不动产起拍价1.197亿元,单单起拍价就已经刷新了纪录。


其实这套房源不是第一次上架法拍,曾在20219月两度拍卖。一拍起价1.155亿,二拍起价9240万。当时两次拍卖都有竞拍者报名,但无人出价,两度流拍。


昨日开拍的时候就有4大佬报名,在今日拍卖结束前半小时报名人数增至5人。



当大家觉得这个报名可能和此前一样交了保证金只是走个过场,毕竟这几次的起拍价比前一次高出近千万。大概率要再次流拍的时候,在早上934的分的时候,第一位报名者出价了。紧跟着另外几位竞拍者轮番出价,10点之后拍卖更是激烈。


拍卖至1524分,延迟了223次,经历了228轮的竞拍,刚刚,这套房子最终以总价1.33亿元成交。


房主花7000万打造的园林


内部装修更是极尽奢华


这套桃花源建筑面积约1050㎡,另有600㎡的地下室(不计入产权面积)。


移步换景的中式庭院别墅,皇家风格的装修,私人定制的百万级红木家具……据了解,原房主夫妇用了3年时间,花费7000多万打造出的世界独一无二的这座典藏版园林。


它还有一个更为古朴的名字,叫做杭松居



据潮新闻记者曾在现场探访了解到,在千余平米的庭院里,种有樱花、红枫、腊梅等130多种绿植。还有市值1000多万的一棵300年树龄的红豆杉。



拍摄 李世嘉园里还有大型锦鲤池,养了百条日本锦鲤。



公共区域的风雨连廊里,古典花窗、镂刻栏杆与壁面石雕相调和。


而室内更是别有风采,更可以说是极尽奢华。七彩琉璃玄关屏风、四壁还镶嵌了宋代彩色瓷板画、红木材质......


据拍卖公告显示,室内为200吨纯红木中式精装修;整套定制红木家具及红木根雕茶桌茶椅;餐厅3套红酸枝餐桌椅及红木格子架;卧室衣帽间及书房全红木定制家具等。




拍摄 李世嘉地下室还设有尺寸标准游泳池、酒窖、桑拿房、健身房、家庭影院等。




拍摄 李世嘉


记者从相关拍卖负责人处了解到,当初业主买入这套房子时花了6000万元,而装修却花费约7300万元。


原房主是浙江温州富商,给朋友做担保投资P2P,最终失利,欠下约2亿元。起初,挂牌在二手房市场但未有意向客户,最终上架了法拍平台。


撇去房子高昂的价格不谈房子装修风格突出,维护成本高,拍下房子后重新装修和维护也将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