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好消息!中心新区新增736套公住房房源 最高可免30天租金

新资讯网 2023-5-4 21:16 重庆日报 6 0

青年朋友们租房有了新选择——54日,重庆市地产集团旗下渝地辰寓公司正式推出辰寓空港青年公寓、辰寓五里坪青年公寓,新增736套房源。这两套公寓最高可免30天租金,可享700元定金优惠;在校大学生、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企业在职员工经认证后可直接享受98折。



辰寓五里坪青年公寓。重庆市地产集团供图


渝地辰寓公司是重庆首个市级国有住房租赁投资运营平台,聚焦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致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租赁住房。


辰寓空港青年公寓紧邻轨道交通9号线丛岩寺站,连接中央公园和空港新城两大核心商业及产业集聚区,周边商圈、学校、医疗、休闲配套完善。项目建筑面积约42000㎡,房源多达576套,户型包括单间配套及一室一厅,户型面积55-123㎡。项目配套会客厅、屋顶花园、健身房、共享厨房、影音室、会议室等功能设施,是目前辰寓体量最大的旗舰型和高品质、集中式公寓。


辰寓五里坪青年公寓位于江北区寸滩国际新城板块悦邻PARK商业体,建筑面积约8000㎡,房源160套,户型包括单间配套、一室一厅、两室一厅,户型面积31-76㎡。该项目由江北城开集团与渝地辰寓公司联合打造,为区域打造的人才配套标杆项目,有利于优化人才安居环境。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渝地辰寓公司已实施长租公寓项目13个,储备房源约10000间,其中已投运项目10个,房源超2000间。该项目推出智慧化的管理、管家式的服务、丰富的社群活动,得到广大青年人青睐,稳定运营期项目平均出租率超90%


来源:重庆日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