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城市切换]

二手房为何越卖越多,年轻人总要先顾好自己

新资讯网 2023-5-31 13:36 辛房说 1 0

摘要:  二手房为何越卖越多的现象不是一个单独现象,它是由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逐渐产生的。 一、经济压力造成的,前几年房地产市场火热,置业投资成为了热门投资项目,在家庭资产配比中占据了大量空间,在房地产市场景气的 ...


二手房为何越卖越多的现象不是一个单独现象,它是由许多因素结合在一起逐渐产生的。


一、经济压力造成的,前几年房地产市场火热,置业投资成为了热门投资项目,在家庭资产配比中占据了大量空间,在房地产市场景气的时候,能获得高额利润,但受经济因素和政策因素的影响,房地产价格走低,慢慢失去了金融属性,回归到居住属性,面对不断下降的收益和不菲的利息成本,投资者为了减少损失纷纷卖房回笼资金,导致卖得多,买的少,供大于求。


二、人们的思想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热衷于投资房地产,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房地产可以作为遗产,留给后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但是近年来,我国人口生育率持续下降,死亡率将要超过出生率。年轻人总要先顾好自己,才有能力为子孙后代考虑。"没有了乘凉的人,也自然不用栽树了"


三、未来不可预测,社会失业率飙升、新冠的潜在威胁、台海局势的不确定、西方反华集团的经济围堵,让我们每个人心头都压着一块石头。对未来的担忧,让大家消费更加谨慎,对于大额投资的房地产,就更加避之不及。


四、城市发展的需要,政策制度的完善,以前,房地产基本上和户籍是挂钩的,要想享受到当地的福利,在当地置业是前提条件。随着城市发展的需要,各地区展开了人才争夺战,落户政策逐渐放开,很多城市已经不需要在当地置业,只要满足当地制定的人才条件,就能落户,还可以享受大额的购房补贴。先发展后置业,也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一种选择。


供给与需求,一直就是在对立中,寻找平衡,要改变二手房越卖越多的情况,平衡点就是价格,当价格得到双方认可,就能形成平衡。在此之前一切的表面现象,都是为这个最终结果做铺垫。您当前是考虑买房还是卖房哪,欢迎讨论。#二手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新资讯隶属于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兰州,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信息聚合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 公众号:xinzixunhao 邮箱:sshxqy@163.com 陇ICP备17005351号-5 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Copyright © 2001-2023 Comsenz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