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38.9亩土地、约3.98亿元成交,京东集团再度夺地布局海口江东新区 ...

新资讯网 2021-8-19 12:46 海居君 25 0

38.9亩土地、约3.98亿元成交,京东集团再度夺地布局海口江东新区!



不出所料,京东集团又在海口拿地了,而且还是自贸港建设炙手可热的江东新区!


818日,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CBD出让两宗商业类用地,土地总面积25939.1平方米(38.91),成交总金额39856.4985万元。


两宗地折合亩单价约1024.37万元/亩,在此之前,2021年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CBD已经成交的土地亩单价约805.24万元/亩。


新成交的两宗土地,被世界500强京东集团旗下关联的两家公司海南京东鸿为物流有限公司、海南京东广津物流有限公司竞得。


这也是京东集团两个月时间内第2次在江东新区拿地,彰显其扎根、深耕江东新区的决心。



今年630日,海口江东临空经济区土拍出让4宗仓储用地,总面积约281.5亩,被京东、阿里、中国邮政等3家世界500强竞得。


四宗地块挂牌信息称,土地出让是为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国内国外双循环交汇点作用,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国际航空枢纽,推动海南成为面向太平洋、印度洋的航空区域门户枢纽。


很显然,四宗仓储用地的出让及项目建设,对海南自贸港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助力海南自贸港实现与全球高效连接有重要意义。


其中,京东集团以3127.43万元竞得江东临空经济区LK09-10-01地块约65.79亩土地,拟用于建设智能国际物流监管和分拨中心。



818日,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CBD土拍的两宗土地,也都由京东集团纳入囊中。

实际上在两宗地公告挂牌初期,海南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至理数据』就分析称:或为京东集团的目标地块,结果再次应验。


江东起步区CBD地块JDQB-A07-(812)占地约20.89亩,由海南京东鸿为物流有限公司以26879.4万元成交,拟建总部经济产业项目。


江东起步区CBD地块JDQB-A01-04占地约18.02亩,由海南京东广津物流有限公司以12977.0985万元成交,拟建总部经济产业及其高端精品酒店(五星级标准)项目。


江东新区已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夺地布局的要地,据『至理数据』报告显示,2021年截至目前,江东新区土拍共成交土地18宗、约805.3亩,揽金约27.91亿元,领跑海口各大片区。


38.9亩土地、约3.98亿元成交,京东集团再度夺地布局海口江东新区!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