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商丘新区核心位置1宅地网拍,以起始价成交

新资讯网 2021-9-20 13:47 豫鉴楼市 22 0

918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丘市实验学校南边,一块100.59亩住宅用地网上挂牌出让,以起始价成交,每亩地价为306万元,楼面地价为1583/㎡。



106号地块成交结果



106号地块成交信息



106号地块宗地图



106号地块在地图上的大致位置


商土网挂2020-106号地块:位于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地块四至范围为东至商丘荣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至应天路、西至书耕南路、北至秋实路,出让面积67059.256平方米(100.59亩),土地用途为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规划容积率小于2.9,规划建筑密度小于20.0%,绿化率大于35.0%,建筑限高小于80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挂牌起始价为30780.54万元。


106号地块以起始价成交,每亩地价为306万元,楼面地价为1583/㎡,被商丘润居置业有限公司竞得。该公司的股东为鹰潭润泓企业管理中心(占比60%)、商丘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比20%)和中牟县中诚置业有限公司(占比20%)。


商丘融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商丘华商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为商丘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商丘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商丘市财政局(占比51%)和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占比49%)联合成立的国有公司。


中牟县中诚置业有限公司股东为河南润泓城市置业有限公司(占比51%)和河南铁投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占比49%),河南润泓城市置业有限公司为润泓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河南铁投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为省政府旗下的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


鹰潭润泓企业管理中心的股东为河南铁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占比66.66%)、润弘集团有限公司(占比33.33%)和河南海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占比0.01%),河南铁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为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南海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深圳前海鼎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前海鼎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深圳市前海乐泰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占比35%)、河南正港贸易有限公司(占比35%)和郑州广驰永盛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占比30%)。


从地图上看,106号地块周边有商丘建业神火·江山府、商丘市实验学校、商丘商学院新校区、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平社区、崇文院等。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