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土拍预告| 赣江新区34亩地挂牌 须为轨道交通预留通道

新资讯网 2022-4-15 18:56 乐居买房 22 0

乐居新媒体 南昌讯  415日,赣江新区直管区商业设施用地以东、黄堂东街以南、嘉和三路以西、二类工业用地以北(LKQ102-D04)地块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正式上线,地块面积22764.68平方米(合计约34.15亩)。


该地块将于54日上午10点正式开拍。  



  DXLJ2022004


位于赣江新区直管区商业设施用地以东、黄堂东街以南、嘉和三路以西、二类工业用地以北(LKQ102-D04)地块 ,地块面积22764.68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容积率FAR≤2.0,建筑密度D≤40%,绿地率GAR≥25%  



  土地出让要求:


1.地块周边划定轨道控制线,嘉和三路为轨道交通预留通道,规划以嘉和三路道路中心线为基础,两侧各60米为轨道交通控制保护地界,控制线以内建设应与轨道交通建设部门协调。  


2.地块须按专项规划要求,预留并无偿提供5G基站建设条件。  


3.须符合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年径流总量控制率≥80%  


4.地块内排水须实施雨污分流。  


5.项目建设须采用绿色建筑等新工艺、新技术。  


6.须符合国家、省、新区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文件要求。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