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高铁西城发布土地招商推介,适合开发高品质住宅

新资讯网 2023-4-6 17:46 潇湘晨报 6 0

4月4日,长沙高铁西城马桥河路东组团A01地块发布招商推介。这是继城发恒伟西宸之光后,高铁西城又一住宅地块上架


据悉,马桥河组团作为高铁西城首推示范组团,在资源配置上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该地块适合开发高品质住宅。


宗地东至桐林坳路,南至裕瑞路,西至马桥河路,北至黄金河南路。该宗地为纯住宅地,规划面积为70.73亩,容积率为2.4,建筑限高54米(规划指标最终以挂牌公示为准)。



高铁西城是湘江新区的核心片区,规划面积30.05平方公里,产城融合示范区12.52平方公里,是长沙市十个重大城市片区,高水平建设的高端服务功能片区。


片区南邻长沙高新区、北接望城经济开发区、西靠宁乡经济开发区、宁乡高新区,四大国家级园区汇聚了大量高端人才,高端品质住宅需求大。


据悉,长沙高铁西站已于20218月正式开工,站房(站场)及配套设施正加速建设,其中站房高架东区出站层、承轨层梁板全部完成,候车层梁板完成20%,高架西区出站层梁板全部完成,承轨层梁板完成80%。预计于2025年投入使用。



A01地块距建设中的长沙高铁西站直线距离约2公里,未来在这里可以无缝换乘高铁,城轨,地铁21012号线及河西快线,长短途巴士,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


地块南侧规划有品牌小学及品牌中学,据悉,小学预计2022年启动建设。组团内还配备邻里服务中心,集社区商业、社区服务、培训教育为一体。此外,地块景观资源优越,东侧紧靠马桥河风光带、北侧毗邻黄金河公园及月亮河公园。


此前,马桥河路东组团A02A26A29地块由城发恒伟摘得,该地块也是区域内最高限价地,住宅限价10500/㎡,即城发恒伟西宸之光项目。


潇湘晨报记者罗雅琪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