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醒春2023南充婚嫁文化博览会暨青年单身联谊会甜美启幕

新资讯网 2023-4-7 14:25 滚动资讯播报 6 0


331日,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醒春2023婚嫁文化博览会暨青年联谊会在酒店东方厅盛大启幕,酒店联手婚庆行业:婚宴预订、婚礼策划、婚纱礼服、礼服定制、化妆造型、婚纱摄影、摄像、主持团队、婚礼甜品到婚宴酒水、婚恋相亲、汽车选购等品牌企业共同为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礼畅享,轻松搞定结婚所需。同时,参展商家还提供婚博会专场年度优惠,各种幸运抽奖活动层出不穷,让你省钱省到心动!



缘定东方,幸福常相伴!一场盛世鼓舞表演秀拉开了醒春2023婚嫁文化博览会暨青年联谊会的序幕,荣获多次婚礼大奖的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作为南充婚礼界的风向标,坚持19届的品质婚展,为新人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优惠」的消费品质平台。同时,酒店在不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秉承「更高端」、「更专业」、「更全面」的态度,让新人全方位感受婚礼浪漫美学。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彭爱民先生在开场发言上说到。



切蛋糕作为婚嫁文化博览会开幕的重要环节,充满着惊喜与期待。在各参展商及120人宾客的注视下,硕大的蛋糕被缓缓推上舞台。各参展商的代表共同切开南充东方花园明宇豪雅饭店醒春2023婚嫁文化博览会醒目的字样蛋糕,象征各合作伙伴在此次婚博会上创造不菲的业绩,同时也预示在婚礼市场这块蛋糕上,我们婚礼相关产业的营销需要整合,推广需要整体,抱团才有影响,合作才能共赢。





展会现场同步直播,由人气主播为大家讲解现场优惠资讯和种草攻略,包括晚间单身男女的相亲派对,与线上观众一起祝福两对现场相亲成功的单身青年,成功脱单。醒春2023婚嫁文化博览会暨青年联谊会至202342日,我们在这里,等您一同来现场幸福、随心的逛展,相亲!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