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酒泉金塔:浪漫集体婚礼弘扬文明新风

新资讯网 2023-4-29 19:06 兰州晚报 7 0


兰州晚报讯 427日,一场温馨而独具中华传统文化特色的集体婚礼在美丽的金塔胡杨林金塔湖畔举行,该活动以践行新风 青年先行 为爱减负’”为主题,用文明、节俭定格浪漫婚礼,弘扬文明新风。


整场婚典都是中国红元素唱主角,没有豪华婚车、不用彩礼喜烟,20对爱侣身着传统婚服,在众人瞩目下行入门礼、却扇礼、执手礼等礼仪,庄重宣告彼此对于爱情的选择和责任。整场婚典充满仪式感,隆重庄严、华而不俗、喜而不闹,一个个环节紧凑、有序,把古代婚典的文化、文明、礼仪演绎得淋漓尽致,彰显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新人们沉浸在幸福之中,逐对携手开启幸福人生。


参加婚礼的20对新人,有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年轻干警,有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的辛勤园丁,有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有来自机关团体和企业的优秀青年,也有辛勤创业的自由职业者。现场,每对新人还栽下了一棵象征爱情永固的胡杨树。


通讯员 卢玉 曹红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文/


编辑:刘怡麟


来源:兰州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