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滨州沾化区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举行

新资讯网 2023-5-6 16:37 中工网 8 0

中工网讯 53日,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在大禹广场浪漫举行。


本次集体婚礼由沾化区总工会、区精神文明委员会办公室、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共有12对新人参加。



日前,滨州市沾化区举办了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图为婚礼现场。沾化区总工会供图


上午938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精彩的开场舞、热烈的掌声,集体婚礼拉开帷幕。集体婚礼现场,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宣传部部长李宝玉等领导,以及现场100多人的亲友团、观礼团共庆12对新人的百年之约,共同见证12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婚礼仪式上,12对新人依次完成了交拜礼、沃盥礼、同老礼、合卺礼、结发礼、执手礼,对爱人深情告白,并集体宣誓。现场亲友掌声不断,祝福新人们喜结良缘,百年好合。


据介绍,沾化区首届青年汉式集体婚礼是区总工会推出的渤海恋·黄河情系列活动之一。近几年,区总工会致力于为来沾化区就业创业青年搭建交友交流平台,助力青年人才扎根沾化、幸福生活、干事创业,提升青年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沾化区总工会 沾工宣 葛红普)


来源:中工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