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为爱“不打烊”,大鹏新区“520”当日为45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 ...

新资讯网 2023-5-20 23:21 读创 5 0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妍 通讯员 谢斯婷


520日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谐音我爱你,受到不少准新人的青睐,纷纷选择在这一天办理结婚登记。


520日一大早,深圳市大鹏新区婚姻登记处大门口有不少情侣排起长队,等候办理结婚。


为有序应对“520”婚姻登记小高峰,新区婚姻登记处提前部署,积极应对,从场地、人力、设备、应急等四方面加强保障,全力确保婚姻登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进行,用心服务每一对新人。当天更是全员上岗为爱加班,为群众提供优质婚姻登记服务,共办理结婚登记业务45对,满足新人们在有爱日子办理登记的美好愿望。



新区婚姻登记处还在现场举办“520•我爱你专场主题活动,在登记大厅门口设置留影处,营造温馨浪漫气氛,为新人提供新婚辅导服务,并送上结婚纪念品,为一对对新婚燕尔小两口的幸福加温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新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祝福这些新人们:念念在兹,相依白首!


审读:孙世建 田君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