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共话行业未来 青岛海洋婚恋旅游产业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新资讯网 2022-12-16 17:21 信网 11 0


青岛海洋婚恋旅游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现场。(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信网1214日讯(记者 谷正原)1210日下午14:00青岛海洋婚恋旅游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全国四百余位酒店、婚礼堂、婚拍、目的地婚礼等婚尚文旅行业从业者在线参与。民政部科技专家库成员、婚道婚嫁产业研究院院长史康宁就《”+文旅的产业思考》发表主旨演讲,介绍婚尚文旅的时代性特征,和大文旅概念下打造以婚嫁为核心内容建设与产品输出;《时尚新娘》杂志、时尚致爱(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鑫就《婚尚文旅目的地的IP建设》发表主旨演讲,分析目的地婚礼在青岛的发展空间与发展方向。三亚、深圳、厦门、大连以及伯爵旅拍众多专家线上分享。



民政部科技专家库成员史康宁发表主旨演讲。(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为2022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的重要板块,本次研讨会以《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方案》为核心,邀请行业专家、垂类企业、智库研究院等研讨攻坚方案,交流文旅经验,积极为青岛婚恋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后疫情时代,婚恋旅游行业的发展呈现出与不同以往的新趋势。随着95&00后新人的登场,婚恋旅游市场呈现出新的风格偏好。



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办。(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据悉,今年研讨会以海誓山盟·爱在青岛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海南省、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会长许伟,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爱在海棠国际婚旅小镇总经理王佳妹,深圳市特发小梅沙国际都市亲海度假区婚庆与时尚产业板块负责人陈贵军,厦门市千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厦门市婚庆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厦门市婚庆行业名誉会长林津,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策划推广局副局长包时光,伯爵旅拍深圳子公司总经理马洪贺在线上参加主旨研讨,青岛数智文旅研究院院长梁彩霞、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金霞参与此次青岛婚恋产业盛事。会上,与会嘉宾围绕着各自深耕领域畅所欲言,共同助力青岛婚恋文化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



研讨会现场嘉宾上台发言。(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研讨会不仅有理论的提升,还紧抓实用干货。现场安排超多干货分享课程,业内大咖导师悉数到场,用实用技能解决现实痛点,与高手同行现场分享、交流。青岛婚恋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召开标志着青岛海洋文旅正式开启创新时代,以产品推动产业,以产业打造生态链,用生态链催生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不断升级,共同为市民和游客的美好生活助力加分。


[来源:信网 编辑:赵晓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