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男子花6800元找婚恋公司介绍对象,“货不对板”退钱难

新资讯网 2022-12-28 17:01 北青网 8 0

127日,南宁市民陈先生与一家婚恋公司签下一份感情服务合同,并指定了3位女士为自己的意向对象,谁知婚恋公司却安排了别的女士来见面,这让陈先生很不满,他要求退款。


陈先生说,自己通过网上社交平台上的广告,了解到这家名为邕城小恋的婚恋公司,随后登门寻求服务时,一位红娘向自己展示了婚恋对象的照片。



南宁市民 陈先生:当时签合同的时候她是说看上哪个,我看中了3个女孩子,她说可以,到时候会安排这3位女孩子其中一个给你。



陈先生签下了感情服务合同,并且交了6800元服务费。之后,陈先生在网络上看到一些关于该公司的负面信息,觉得服务费价格过高,隔天就后悔了。不过,红娘还是帮陈先生安排了一次见面,陈先生去了后发现事情不对。



南宁市民 陈先生:介绍给我的一个女孩子,和我看的那3个女孩子不一样的,现在介绍的货不对板的,我觉得不行了,因为她介绍的话,连相片都没得看,就给个资料到时候叫你直接过去见面。



于是,陈先生正式提出了立即退款的要求。记者和陈先生一同来到该公司的办公室,发现大门紧锁,里面没有人上班。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为陈先生服务的红娘龙女士,她表示当初和陈先生谈好的并不是特定的3位对象,所看照片也不是特指照片上的人。



广西南宁邕城小恋科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职员 龙女士:我们是看了很多,他是意向这3个类型,当时我也很明确地跟他说过,她的条件是怎么样我们当时沟通很清楚,第二她的长相大概是什么样。



对于陈先生提出的退款要求,龙女士表示已经上报给了公司。


不过,当记者提出希望能明确退费期限时,龙女士说这几天公司休息,领导电话无人接听,无法给出答复。对于这个结果,陈先生并不满意,他已拨打了12315热线投诉。


记者|黄亮 姜斌


(广西新闻频道)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