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70岁天津大叔网恋56岁深圳美女,阳后求婚阳康登记:人生不留遗憾 ...

新资讯网 2023-1-4 18:04 云帆专栏 10 0

一场史无前例的新冠疫情,改变了太多人的生活。


人们不仅现实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连思想和认知也改变不少,尤其是经历了阳过阳康等一系列人生体验,太多网友思想观念发生了重大改变。


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喜欢单身的人们,越来越想要找一个伴了,毕竟,人在生病的时候,容易感到孤独和无助,如果身边有个人能互相照顾,会是多么温暖和开心的事情。


可是,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多人认为网恋和闪婚,那都是年轻人特有的专属,岂不知,人到中年甚至晚年,同样对于感情是十分渴望的,一旦遇到一份心动的真爱,一定要勇敢去追求,切莫错过,人生不留遗憾。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真爱经历,这位70岁的天津大叔,网恋了56岁的深圳女友,两个人经历了阳过阳康一系列人生际遇后,决定在一起,共度余生,引得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坐标广东深圳,有位帅气的中年大叔勇敢地晒出了自己和56岁女友刚刚领取的结婚证,大叔已经70岁了,但是看着照片上,他比实际年龄要小得多,看起来也就是5-60岁的年纪,而女友同样也是年轻貌美,看起来也就是40多岁的模样。



这位大叔是天津人,身材高大,仪表堂堂,戴着一副眼镜,帅气中又流露着文雅,想必大叔年轻时也是一枚标准的帅哥。而他的新婚妻子同样是一位大美女,即便已经到了50多岁的年纪,但是皮肤白皙,身材高挑,留着利落的乌黑短发,整个人气质优雅,和大叔在一起,郎才女貌,非常般配。




大叔详细介绍了自己和女友的这一段浪漫网恋经历,他说9月份在网络上结识了女方,从此两个人开始网恋生活,虽然天津和深圳远隔千里,但是现在网络发达,丝毫不影响两个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他经常和女方一边聊语音一边暴走,最多一天走了100公里。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随着这次阳过,而迅速升温,先是15号大叔阳了,女友贴心地把药给他寄了过去,接着女友也阳了,两个人没法打语音,大叔感到了深深的孤独和思念,于是约定,如果阳康后,两个人就在一起,永不分离。


很幸运的是,两个人都劫后余生,最终挺了过来,大叔阳康后25号飞往深圳,28号两个人登记结婚,他们在之前甚至都没有视频过,可谓是勇气可嘉,不过,大叔表示:余生不多,不留遗憾!



网友们看了他们的经历后,纷纷为之感动不已,他们留言送上真挚的祝福。


网友:这个是我今年听到的最美 的故事,祝你们幸福快乐,余生互相理解互相照顾,继续讲述浪漫的故事。


有网友表示:到了这个岁数了,就算冲动,就算轻率,又会如何?那种能让人冲动的勇气和激情,才是最可贵的,余生好好珍惜彼此。


人生来是孤独的,但是又离不开感情,无论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人生都需要亲情或者爱情,人到了中老年,随着年龄的增大,对感情其实是越来越渴望的,如果能遇到一份真爱,觅得一位知己,千万不要错过,不要给自己 的人生留下遗憾。


70岁的大叔和56岁的阿姨,在一起竟然没有违和感,人生到了这个阶段,还能有如此浪漫的爱情故事,着实让人羡慕不已,祝愿他们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