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爱聊揭秘婚恋社交痛点,被迫单身不可取

新资讯网 2023-1-15 17:28 每日一快报 11 0

恋爱没有捷径,成年人更要打直球,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埋怨单身、没有社交圈,但仔细观察这部分人大多性格内向,不愿与人沟通,甚至不愿迈出交友的那一步,固步自封俗称自杀式单身,据爱聊APP洞察市场现状发现,成年人与异性接触越多,越有利于脱单,进一步强调了社交的重要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足不出户也可以在线社交。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尝试接触新朋友,也会尝试下载爱聊APP这样的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以婚恋脱单为目标,聚集超过1.2亿用户,他们可以在平台与附近、同城甚至全网异性相遇相识相爱。爱聊APP本身多种方式的AI算法与缘分速配功能,基于单身用户实际脱单需求的条件筛选与大数据比对,能够在过亿用户间进行缘分速配和择偶需求的精准牵线,为真正彼此合适的异性牵线搭桥。


  与传统相亲不同,爱聊APP立足于互联网,单身男女可以在聊天中慢慢建立好感。小波在没有下载爱聊APP之前,隔三岔五的都会去相亲,尽管家人和亲友忙前忙后,但每次不是自己没感觉,就是对方嫌弃小波由于紧张导致说话语无伦次。传统相亲的无功而返,让小波有了试试网络脱单的想法,想脱单,上爱聊,这也正好戳中了小波内心的急切渴望。相对于之前每年屈指可数的面对面相亲,小波在爱聊APP每个月都会遇到一些令自己心动的异性,而通过不断的在爱聊APP与异性搭讪和互动交流,小波最终和娜娜成为了一对恋人,两个人就此成功脱单。

  网络姻缘一线牵,通过爱聊APP结识的小波和娜娜,两个人年龄相仿,兴趣爱好相似,又特别聊得来,随着两个人在爱聊APP的互动交流越来越多,聊天的话题越来越私密,小波和娜娜都在心理上对彼此产生依赖感,彼此的信任度和亲密度与日俱增。小波和娜娜都是因为想脱单,而上爱聊的,结果梦想成真。



  虽然娜娜之前在爱聊APP上也和几个不错的男孩子交往过,也的确有过一两个想和对方结婚的想法,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自己会觉得有遗憾、有这样或那样不合适的地方,只有遇到小波,才让自己的内心真正踏实下来,才让自己一下子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原来是这样子的


  其实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每个人都有拥有爱的权利,在茫茫人海中能和心爱的人相知相爱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不是每个人一恋爱就会遇上那个命中注定,只有多尝试,多接触,才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爱聊APP正好连接了无数单身男女,在这里,早日脱单不是梦!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