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浙江绍兴一水上中式婚礼被赞惊艳,景区:扮演者本就是情侣,将开发婚礼产业链 ...

新资讯网 2023-1-29 16:20 九派新闻 12 0

近日,浙江绍兴一对新郎新娘身着古装在水上举办婚礼引发关注,现场游客表示被惊艳到了。九派新闻采访获悉,事发地点为绍兴黄酒小镇景区,工作人员称,那是一场景区安排演绎的婚礼仪式,目的是向大家展现服装的搭配,以及规制。视频中的这对新人本就是情侣,日后景区还会为其免费举办一场婚礼。



绍兴景区中式婚礼表演/视频截图


绍兴黄酒小镇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此前义务承办过真正的新人结婚。202212月份,景区一次性给五对新人举行了婚礼.由于水域够长够宽,足以容纳五对新人。


其称,我们要把婚庆产业链接,进行扩建和完善,包括婚姻登记处、结婚办喜酒的礼堂等,大概到今年九月份左右,如果有新人要下半年或者明年结婚的话,就可以来举办中式婚礼,如果排不到名额,以后的银婚金婚都可以来。


九派新闻注意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对中式婚礼表示了向往。景区表示,目前,还没推出承办婚礼的收费标准,打算通过当前的婚礼仪式表演在全国扩大知名度,日后会形成一个产业链式的婚礼举办,为新人解决筹办的困扰。


景区将为新人安排司仪、汉服、化妆师和媵[yìng]侍。新人的仪态培训、拍照、摄影都由景区来承办。此外,景区还将联合婚姻登记处,将结婚的整个流程都为新人准备好。


工作人员说,由于之前是免费为新人举办,名额有限,每次免费举办婚礼的名额都会在景区微信公众号推出。元宵节当天,景区还会举行上下午两场婚礼表演。


九派新闻实习记者 刘思雨 王坤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