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线上月老庙求姻缘签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助力脱单

新资讯网 2023-2-10 18:43 第一风口 12 0

春节假期刚过,许多单身年轻人在节日期间想必都经历了被催婚的环节。诚然,单身群体的婚恋情况已经成为社会性的问题,这将带来人口负增长、社会老龄化等一系列问题。爱聊app就是为从源头解决这个问题而诞生的。以助力一亿人成功脱单为愿景,爱聊app目前已经拥有了超过1.2亿用户,更为2000万用户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目前年轻人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和网络,爱聊app就是以此为起点,用互联网+的方式,将传统相亲转移到线上,通过科技赋能,以高效、真实、普惠为理念,以去中心化的运营理念,推行算法平权,这就能让每一位用户都有平等的展示与匹配机制。此外,爱聊app在功能上也非常多样化,例如有综合匹配度、游戏速配、夫妻相等多种AI精准速配功能,这些功能更有乐趣,尤其是游戏速配考虑到了游戏爱好者们,让有共同游戏话题的人群能够互相认识。在沟通方式上,爱聊app设有同城缘分、附近动态、视频相亲等功能,这能让不想异地恋的年轻男女有更多相识的机会,堪称新一代的电子月老



说到月老文化,这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华丽篇章,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故事流传千年依然为人称颂。当下很多年轻人也信奉月老,爱聊app再次充分洞察了用户的使用习性和心理,推出姻缘签功能,让用户更高效地邂逅爱情。求姻缘签可以说是中国从古至今的一种传统习俗,爱聊app的姻缘签功能就将这一形式带到线上,用户可以在月老庙中抽取今日爱情运势姻缘签,每支姻缘签都对应着独一无二的含义。


姻缘签功能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与现代科技结合起来,让两个原本陌生的人因此相遇,更有诗情画意的美感。这是爱聊app通过技术手段捕捉了天时地利人和,不仅能为单身男女切实解决问题,更是送出美好祝福的体现。当代的千里姻缘一线牵也可以通过网络来实现。



不仅如此,爱聊app还推出了同生缘功能,如果在生命中能碰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异性朋友,那也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在广州工作的小张就通过这个功能找到了与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李小姐,两人以此为话题进行沟通,最后神奇地发现在生活点滴、工作思维,甚至人生观价值观等精神层面都无比契合,仿佛就是在同一个世界中,遇到另一个自己。



爱聊app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始终致力于解决单身男女的脱单问题,在2022年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行业内的成果也有目共睹。在未来,爱聊app将继续努力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使用体验。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