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文旅+交友,长沙望城打造婚恋新IP

新资讯网 2023-4-19 18:20 潇湘晨报 12 0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48日,阳光正好,长沙市望城区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趁着好天气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在望城总工会主办的望一人,倾一城系列活动第一场之春风十里,缘来是你相亲联谊活动现场,来自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的叶怀宇手弹吉他、低声歌唱,不仅吸引了周边游客的视线,也调动了现场嘉宾们的氛围。


为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搭建青年人才的交友平台,在经过前期筹备后,今年望城区总工会精心推出望一人,倾一城系列活动。首场活动春风十里,缘来是你聚焦区内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短时间内便吸引了500余人报名参与,通过意愿核实、人数筛选等,最终50对青年男女参与到线下活动中来。



古香古色的建筑集群、五颜六色的油纸伞、沿途盛放的鲜艳花朵、满溢的文化气息……当天活动开始前,嘉宾们跟随指引,一路欣赏着铜官窑古镇的美丽景色前行,随后抵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打卡。



一见倾心登台介绍让彼此之间有一个初印象,一见如故环节让大家有针对性的互相了解,识在有缘比拼了一把大家的默契程度……一个个具有趣味性的游戏环节让嘉宾们放下了拘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增进了解。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交友活动,平时工作比较忙,认识朋友的机会也不多,这次开展的活动整体气氛都很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性格开朗的叶怀宇今年23岁,在活动中,他毫不吝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阳光少年的形象也吸引了不少女嘉宾的注意。


随着活动环节的层层递进,现场的气氛也越来越火爆,不少景区的游客不自觉充当起了观众,为勇敢追爱的青年们鼓掌喝彩,带动了热度的升腾,也成为望城区文旅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


将活动放在知名景区举行,这是我们开展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望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区总工会将围绕望一人,倾一城主题开展12场交友活动,这些活动均将在知名景区或特色景点来举办,并通过抖音、短视频等加大宣传力度。不仅是实现单身职工线上建立联系、线下增强了解的联动,还将推进全域旅游景点与交友活动的联动,让青年职工们在寻觅爱情的同时,也能更好地领会美丽望城的文旅风采,进一步带动景区的宣传与人气,打造望城的全新婚恋IP,成就网红长沙的又一张名片。


潇湘晨报记者王丽姣 通讯员罗晓芳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