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职工朋友的福利来了!2023年“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活动启动 ...

新资讯网 2023-4-25 20:01 重庆日报 13 0

4月24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主办,沙坪坝区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畅游千年古镇 情遇百年好合婚恋交友活动在磁器口古镇幸福开启。


此次活动是2023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的首场市级主题示范活动,来自全市多个区县的青年职工踊跃报名,120位职工朋友有缘相聚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古琴演奏中浪漫开场,汉服表演者身着汉、唐、宋、明等不同朝代传统服饰,轻歌曼舞,裙裾飞扬,还原穿越千年的中华文化,开启爱的盛典。


随后,活动进入游戏互动环节,120位嘉宾分组成对,走进剧本杀剧情,以汉代文学家司马相如写给爱人卓文君的古琴名曲《凤求凰》为核心线索的剧本杀游戏正式开始。嘉宾们在游戏中感悟千年古镇文化和浪漫爱情故事,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萌生爱情的幼苗。



在主持人揭晓剧本杀终极悬念后,活动进入最后的告白环节。全场嘉宾为心仪的异性嘉宾送出心动,被心动次数最多的男女嘉宾,将成为人气嘉宾。互相心动成功的男女嘉宾即牵手成功,登台告白。



这次活动组织和安排得非常好,活动也在磁器口举办,能让我们感受到磁器口悠久的历史文化。参与嘉宾江先生说,希望以后能更多类似的交友活动,既拓宽了职工们的朋友圈,又能寻觅到良缘。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称,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青年职工工作,把青年职工婚恋交友作为关爱行动的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建立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为抓手,探索提供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的婚恋交友服务,走出了一条群团组织横向联动、工会组织纵向推动、线上线下月月互动、职工需求有力促动的婚恋交友服务新路径。


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延伸职工婚恋交友服务工作手臂,开展产业工人队伍、新业态领域职工、教育科技等行业专场活动,推广形成婚恋交友服务常态化机制,将渝见·会聚良缘培育成为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字号活动品牌,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