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自百度、小米、快手等的百名互联网青年露营交友,21对牵手

新资讯网 2023-5-29 10:40 北京日报客户端 35 0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颖


寻一片绿地、搭一块天幕、撑一顶帐篷、备一桌餐品,在向往的生活里找寻另一个自我……526日至28日,一场名为青春同行 幸福相约的互联网企业青年联谊活动上,来自百度、小米、快手、酷讯、博彦、搜狐等25家非公高科技企业的100名单身青年走到户外,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开启露营交友新体验,解锁社交新模式。



淅淅沥沥的小雨也难挡青年职工热情。来自小米的小杰与同组伙伴围圆桌排排坐,吃上了野炊第一餐。浓浓烟火气拉满夏日氛围感,色彩度搭配满分的美食让他忍不住拿出手机在朋友圈晒出露营照。



舒适又出片,我很享受与朋友独享一块空地、畅所欲言的感觉。小杰说,在户外广阔的大场景下,大家更容易打开心扉、建立高质量的社交关系。这次露营让他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拓展了社交圈。


除烧烤外,新潮的互动小游戏、户外飞盘、剧本杀、狼人杀等多种线下社交娱乐方式,在释放压力的同时,打破小圈子式社交壁垒,营造了适合谈情交友的社交场景。



露营式交友可以自然地展示各自的生活品位、审美趣味、爱好技能,让我们在交友中相识相知,在互动中增进情感,发现各自身上的闪光点。在活动表白环节之前,来自快手的小刘就接受了心仪之人的真情告白。有质量地互动成为拉近彼此距离、感情升温的关键,最终有21对男女青年进行了真情告白,牵手成功。



此次互联网企业青年联谊活动由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联手举办,采取线上先相识、线下再联谊“4+1”方式,每月组织线上交流4场、线下联谊1次,让单身青年更加充分地互相了解,提高线下牵手的几率。目前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已举办线上交流15场,职工参与1.23万人次,并促成340名职工参与线下联谊活动。


中关村科学城总工会供图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