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甘州区上秦镇开展“抵制高价彩礼 培育婚恋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新资讯网 2023-6-2 18:30 甘州在线 39 0

甘州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健康文明的婚恋价值观和新时代文明新风尚,530日,甘州区上秦镇开展抵制高价彩礼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网格组织优势,利用网格工作群、LED显示屏、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婚育新风。通过组织志愿者向辖区内居民发放《抵制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群众树立正确价值观、恋爱观、婚姻观,呼吁大家遵循文明节俭、简约时尚、绿色婚俗等移风易俗新理念,反对高价彩礼,拒绝随礼攀比,传承中华美德,争做文明节俭婚俗新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愿意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高价彩礼,树立勤俭持家的理念,共同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李春玲)


来源:甘州在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www.xinzixun.cn)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资讯获取与信息服务,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多元化资讯平台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