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入围均价327元!牙冠竞价挂网结果出炉,单颗种植牙整体费用或降50% ...

新资讯网 2023-3-21 22:06 央视财经 6 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长期以来,由于一些医疗机构对牙冠实行打包收费或不合理加价,导致其总体收费相对较高,引发广泛关注。作为种植牙费用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牙冠的竞价挂网昨天(20日)在四川成都率先开展,并产生入围结果。



此次竞价挂网的产品为单牙种植使用的全瓷牙冠产品,材质主要成分为氧化锆,包括白锆、彩锆。产品入围的均价为327元,广泛覆盖临床常用的牙冠原材料品牌,实现了与临床需求的良好匹配。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坤:牙冠在种植牙成本占比约为10%-15%。此前主流市场价格区间在300-1200元之间,最高的超过2400元。


据介绍,口腔种植的费用大致分为种植体、医疗服务、牙冠三部分。此前,种植体的价格和医疗服务费用已下降;此次牙冠竞价挂网后,种植牙整体费用将进一步降低。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副主任 刘坤:随着本次牙冠竞价挂网,拟入围产品平均价下降,预计单颗种植牙整体费用(含医疗服务、种植体和牙冠)有望从平均1.5万元降50%左右。至此,口腔种植体系统、牙冠耗材、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这三项措施已基本准备到位,预计最终结果将于4月底前全国执行。


来源:央视财经


(编辑 张爽)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