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打造15分钟医疗健康服务圈!金阳医院便民健康医疗服务点进小区 ...

新资讯网 2023-4-10 20:50 天眼新闻 7 0

为体现便民医疗公益性,打造城市社区15分钟医疗健康服务圈,48日,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金阳医院)打造的云著健康医疗服务点开业。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金阳医院部分临床科室的主任和专家们开展了义诊活动,认真耐心地解答小区业主的咨询,细致地为他们检查身体,并告知他们相关疾病的注意事项及预防常识。



参观站点


我为此次活动点赞。小区居民吴大爷说,能够在小区里面挂号看病真是省时又方便的好事,希望以后来自金阳医院的专家们还能推出更多便捷的医疗服务。


年龄大了腿脚不利索,身上各种毛病都有,去趟医院太麻烦,这次服务站开业的义诊活动为我们办了件实事!参与活动的市民周阿姨直言道。



义诊现场


云著健康医疗服务点将开设全科门诊进行内科常见病咨询、基本治疗、慢性疾病药物调整、伤口换药等便民服务。该站点以雄厚的医资力量,先进的技术设备,聚焦满足小区业主的医疗需求,打造医疗先进社区典范,从而为广大居民健康保驾护航。该院医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医疗点今后还将逐步与金阳医院本部建立急诊、住院及危重患者救治绿色通道,对普通就诊患者与院本部建立预约就诊、检验检查预约、慢性病药品配送、健康体检、疾病随访等服务,真正提供及时便利的就医体验。



现场治疗


据介绍,在保健养生方面,该健康医疗服务点还会逐步开展一些中医适宜技术(比如针灸、推拿、刮痧、拔罐、浮针等),每周开设专家门诊至少半天,每月开展一次义诊,每季度开展一次健康讲座,并定期组织知名医生开展坐诊服务。


通讯员 叶皓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龙


编辑 杨羽


二审 徐微微


三审 刘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