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进楼宇送健康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家医团队走进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 ...

新资讯网 2023-4-29 22:04 信网 6 0


义诊咨询活动现场(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信网429日讯 (记者 赵彦阅)“益企向未来,健康服务进楼宇活动开展以来,市南区卫生健康局整合优势资源,通过中医把脉、西医健康咨询等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428日,由青岛市市南卫生健康局牵头、湛山街道延安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进楼宇 送健康活动在中铁青岛中心大厦会健康教育室举行,丰富多样的健康服务让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职工们幸福感和参与感满满。本次活动,串联多项优质医疗资源,让职工白领不出楼宇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


我的颈椎经常不舒服,刚刚中心董医生给我按了十几分钟,又教了我几个健康的锻炼小方法,现在舒服多了。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员工王女士和同事看到了活动通知,第一时间参与健康义诊并签约家庭医生,做完颈椎康复后,又进行了中医把脉,王女士表示这种楼宇内的健康服务既便捷又暖心,深深感受到了基层卫生服务机构的魅力


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伏案久坐,很多白领都出现了颈肩疼痛、胃痛等亚健康问题,通过问诊后,中医、西医拿出看家本领有针对性地提出日常健康管理及康复指导等建议,帮助楼宇白领们告别鼠标手、颈椎痛等亚健康问题。



医生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测量血糖(来源:信网 记者 赵彦阅 摄)


健康是重要的民生福祉,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白领,居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市南区卫生健康局通过党建引领、资源联动,将优质健康服务精准化送到白领身边,将医疗阵地延伸到楼宇企业,使白领员工零距离参与健康服务。


市南区卫生健康局将多点发力,脚踏初心路,不断拓宽服务群体,开展服务模式,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使服务方式更精准、更实用,实现健康服务在身边,为打造市南营商环境新高地贡献力量。


【来源:信网-商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