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明星减肥食谱普通人吃了会怎样?专家:不仅伤身还易反弹

新资讯网 2023-5-5 11:19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6 0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张爽)53日晚,演员伊能静在微博上分享了同为演员的丈夫秦昊的瘦身食谱,并表示,秦昊依靠这种方法目前已经减了20斤,不过并不赞成大家模仿。


食谱的内容中,第一天是豆浆、豆浆、豆浆,第二天是早中晚各一个玉米棒,第三天是火龙果、苹果和蓝莓……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54日在接受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方式之所以能够让人减重,主要是因为限制了热量的摄入。其次,食谱中的许多食材膳食纤维比较丰富,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和代谢,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加快减重速度的作用。这种做法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而且由于无法长期坚持,还非常容易反弹,甚至最后比减重前的体重还要重。



对于这种只是严格限制热量摄入的减肥方法,左小霞告诉记者,对身体所带来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免疫力低下、骨量减少、记忆力下降、脱发、抑郁……此外,这种极端的减肥方法还会导致女性的内分泌紊乱和男性的肌肉量下降。


饮食是良药,运动是良医。健康饮食、科学合理搭配,然后合理的运动,加上愉快的心情,这些才是减肥的王道。左小霞建议。


来源: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