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济南市健康保健行业协会举行公益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

新资讯网 2021-8-24 12:17 人民资讯 27 0

为普及健康知识 ,818~22日 ,济南市健康保健行业协会在大观园晨光茶社二楼举行了公益健康讲座 和义诊活动 。



济南市健康保健行业协会会长, 百姓大舞台组委会主任 李全德在培训前说 ,百姓大舞台在这段时间,由于天气炎热 ,多雨季节,疫情原因 ,没有组织演出 ,我们利用这个时间 ,邀请了各位中医专家 为我们普及健康知识 。在这里非常感谢山东红事会文化传媒公司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40年前,我们大部分人基本上都不知道什么叫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痛风,但是今天就连几岁的孩子都知道这些慢性疾病,而且医生告诉人们,这些慢性疾病一辈子吃药都治不好,最后还会出现并发症。这到底为什么呢?许多专家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故事给我们一一解答,提前预防 。为此邀请了中国健康教育优秀巡讲员孙一嘉先生。



孙一嘉用简单通俗易懂的生活小故事,讲解了病因的产生。他说疾病就是一个坏习惯的累加,或多个坏习惯的叠加得来的 。通过讲解通俗易懂的小故事 ,提醒我们许多病是吃得太好,吃得太饱,睡觉太少,缺泛运动,消化不了等不良习惯造成的 ,让参加讲座的人 受益匪浅 。


孙一嘉说,习惯有两种:一种叫坏习惯,一种叫好习惯。


坏习惯是控制我们的,而好习惯是我们来控制的。如果不能从思想上控制这些坏习惯,好习惯就很难培养,即使别人监督也只是一阵子的改变,很难去坚持。所以这就是教育的重要性,而且教育的越早,培养好习惯就越容易。这就是“3岁见大,7岁见老这句话真正的含义,也就是从小去培养好习惯是很容易的,但是长大以后去改掉坏习惯是很难的。


我们一定要重视习惯对我们一生的影响。如果从小没有培养好习惯,你的这一生就会被各种坏习惯所控制。


反之,你如果重视了从小培养孩子的好习惯,你孩子的这一生他会很自然没有压力,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让更多的好习惯去让他成长,成就自己。


所以说,你的这一生是被坏习惯控制,还是你控制着好习惯,就直接决定了你的幸福、健康、财富、成功。


孙一嘉告诉参加培训人员,营养就相当于我们盖房子的材料。如果偏食、挑食或者是饮食单一,跟那些营养齐全的人相比,那就会出现四个差距:第一,营养均衡的人会显得更健康,寿命会更长;第二,营养均衡的人,不管是免疫力、气血、恢复能力,身体底子就比较好,不管小病大病都能有抵御这些风险的能力;第三,营养均衡的人,气血足、细胞更年轻,人就会显得更漂亮,精气神更饱满;第四,营养不良会出现各种小问题,缺一种营养就得一种病,小问题不断。而营养均衡的人不但没有这些小麻烦,自愈能力和恢复能力特别强。


所以,我们不能再对营养有误解,它是你的原材料,决定着你的健康、寿命、长相、记忆、免疫力,甚至幸福。





泽龙院长是手诊手治传承人 ,与我们分享了手掌十三推,他与市民分享了许多病 不用去医院 ,许多症状用手推的方式就可缓解 ,特别为我们推荐的急救穴,关键时候可以救命,希望我们人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让我们高高兴兴 健健康康度过每一天 。


人生的第一堂必修课是健商,也就是健康自我管理的能力。


而现实生活中大家都在比智商、财商、情商、逆情商,可是这一切的基础是健商,不管你学了多少能力,健康的能力应该是人生的第一堂必修课。


因为健康直接会影响你的情绪,也就是情商;会影响你的思维,也就是智商;会影响你的心态,也就是逆情商。


总结,健康是给一切加分的,可是你没有去重视,没有成为人生的第一堂必修课,你却托付给了专家,而专家只有在你生病的时候才会出手,可当到那个时候已经叫疾病,不叫健康了。


全国著名防卫健康专家李焕良 ,曾参加全国公安部队大比武 ,夺得擒拿格斗冠军 。他创编的《防卫术 》,《健身术》多次给部队 ,地方党政机关及大专院校授课 ,博得好评 ,现在他用自己所学武功教与普通市民 ,这些按摩知识通俗易懂 ,好学好记 ,实用性非常强 ,受到参会者的热烈欢迎 。


崔世国做为传统的整骨中医专家 ,来到现场 免费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调理身体 ,并回答各位对病症 的提问 。



王圣易大夫也来到现场 ,免费为市民刮痧排毒 ,调理身体 。


李会长在培训前讲到,如今老年人的生活日渐富足,追求的重心也从物质生活转移到精神文化生活上了 。做一个有幸福感的人,有两大要点:首先,我们要让自己感到快乐,经常参加百姓大舞台的演出活动 ,其次,要让别人因为我们的存在而放心,我们用一年半的时间 组织了百姓大舞台200场的演出活动 ,人的能力有大小,社会分工各有不同,只要自己在公益道路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我们各演出团队之间彼此帮助,凝心聚力 ,万众一心,就会让我们老年人增强 自尊 ,增强自信 ,避免老了以后的孤独和无助 ,使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充满阳光 ,下一步 我们将经常组织健康讲座 和义诊活动 ,让生活在泉城的老年人更有幸福感 ,满足感和获得感 。


刘建刚教授讲到用臭氧医治各种疾病 ,许多疑难杂症病人 通过刘教授的治疗 得到了缓解和恢复 ,他列举了许多例子 ,很多病人经过调理健康了 ,让许多家庭更加幸福 美满。


惠泽中医研究院院长任涛是副主任医师 ,也是济南市健康保健行业协会副会长, 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 ,他用传统的中医文化 理论和技能,调理病人的各种病症 ,受到市民的欢迎 。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本文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