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金竹小学校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

新资讯网 2023-1-25 21:19 四川民生资讯 5 0

摘要:  为落实宜宾三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及三江新区罗龙实验小学校党总支委关于慰问贫困学生精神,2023年1月19日,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金竹小学校负责人带领后勤教务一行4人,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新 ...

为落实宜宾三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及三江新区罗龙实验小学校党总支委关于慰问贫困学生精神,2023119日,宜宾三江新区罗龙街道金竹小学校负责人带领后勤教务一行4人,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学生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了学生假期生活及学习情况,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同时送上慰问礼物,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热爱劳动,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来感恩家长、感恩老师和学校。学生家长也很受感动,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支持孩子读好书,让孩子健康成长。




不忘育人初心,践行立德使命!三江新区罗龙街道金竹小学校在罗龙实验小学校党总支领导下,将一如既往开展贫困学生帮扶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和所有学生一样幸福阳光,快乐成长。(龚敏 吴禄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资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邮箱地址:sshxqy@163.com。文章内容(如有图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本网用户上传并发布的不代表本网的观点或立场,本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文中涉及商品或投资等内容、本网不保证其准确性,有效性、时间性,文章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投资与消费建议、请您自行判断。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如造成损失本网不承担连带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综合中文资讯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媒体)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邮箱: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