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永定区举行教育信息化、实验室、图书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新资讯网 2023-4-1 17:29 红网 6 0


张家界一中信息化办主任屈福建介绍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情况。



张家界崇实北校李生国老师做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创新应用案例分享。



张家界敦谊小学樊杰老师分享多媒体设备管理使用与安全维护经验。



省级实验教学专家张释幸老师结合考核经历强调加强实验室管理,促进实验教学。



枫香岗中学吴萍老师讲述如何落实实验室危化品管理。


红网时刻张家界41日讯(通讯员 符松林 胡雪峰)为促进教学研究和现代教育手段的深度融合,规范学校教育装备管理,充分发挥教育装备育人作用。331日上午,永定区教育局举办了教育信息化、实验室、图书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区65所学校信息化教师、实验室管理员共计1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界一中信息化办主任屈福建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案例分享做专题汇报,正式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在专题培训会上,张家界崇实北校李生国老师就该校作为国家中小智慧教育平台创新应用试点校做经验分享,建议教师要积极主动参与平台推广应用,针对学校工作目标和所面临的问题,成立研究团队,进行专题研究,强化资源应用。枫香岗中学吴萍老师立足教学一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阐述了如何做好学校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促进实验教学正常开展。参培教师聚精会神聆听讲座,会后纷纷表示,将铆足干劲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教学服务。


据悉,永定区教育局将结合近期开展的书香校园评选工作,举行校园读书活动专题培训会。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