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保障学位供给!滨海新区2023年将建6所幼儿园、5所中小学

新资讯网 2023-4-11 20:18 津云客户端 8 0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11日从滨海新区教体局获悉,滨海新区持续优化教育项目,完善人口规模与学校布局相适应的教育设施专项规划,保障学位供给。今年建成紫云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新增学前教育学位2790个;建成滨海东壹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等5所中小学,新增义务教育学位12390个。


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一直是滨海新区倾注心力的重要领域。近年来,滨海新区不断扩充优质教育体育资源,增强教育体育服务与支撑能力。据了解,于响片区将成为继中新天津生态城和黄港片区后,滨海新区打造的又一教育高地。伴随耀华中学滨城学校建设按下快进键,目前,以天津茱莉亚学院、耀华中学滨城学校、泰达岳阳道小学、华东师大附属泰达学校,以及和平保育院分院为支撑的于响片区名校矩阵和教育组团基本形成。


滨海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华介绍,今年,滨海新区教体局继续推动集团化办学扩容升级,强化集团化办学辐射引领作用,打造一批滨城特色名校;同时启动实施教育资源扩容提质、高品质五育融合育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教学质量再提升、高水平强师兴教、产教城深度融合、高效能教育综合配套改革、智慧教育赋能8专项行动,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天津日报记者 王睿)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