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春到银城——渌口区教育局局长胡岚率队赴益阳调研教育工作 ...

新资讯网 2023-4-16 20:52 株洲新闻网 6 0

株洲新闻网416日讯(通讯员 杨净麟 记者 聂俣琼)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这次的益阳学习之行收获满满,我们将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为渌口美好教育添砖加瓦。”413日至14日,株洲市渌口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岚带领区教育局干部、部分中小学校长共24人赴益阳市沅江市、赫山区调研教育工作,重点围绕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师绩效改革、双减等工作,与沅江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沅江市中小学及幼儿园、赫山区中小学进行了考察和交流,为推动渌口教育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



在益阳市沅江市教育局,沅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迪文,副局长彭江林、李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学校校(园)长参加了座谈会。沈迪文介绍了沅江教育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优先发展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改革提升质量等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对话交流,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学习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在课后服务、劳动教育等方面,携手开展沅江渌口两地教育的深度学习交流。胡岚一行先后调研了沅江市南嘴镇中学、南嘴镇中心校劳动实践基地、南洞庭实验学校、芙蓉学校、玉潭学校、碧桂园幼儿园及沅江市第一中学。



在益阳市赫山区,胡岚一行先后调研了龙州小学、沧水铺镇芙蓉学校,围绕书香校园、劳动教育网格化基地建设等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考察,赫山区政府办主任刘军华陪同调研。


一审:聂俣琼


二审:刘姝琪


三审:王波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