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湘西州:打好义务教育质量提升攻坚战

新资讯网 2023-4-25 22:08 红网 9 0

红网时刻新闻425日讯(记者 袁平 通讯员 向鹏)425日,湘西州教体局召开2023年全州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暨教育行风评议监督工作会。州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督学刘修洪主持会议。



会上,对彭英雄等20名退休老同志颁授了教育行风评议监督员聘任书和工作证。各县市作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州教体局副局长向仍淼通报了全州第一次义务教育质量视导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从全州第一次视导情况来看,各县市存在新课程标准培训不实、教学常规落实不细、部门联动不强等问题,各县市要加强教学指导,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务实作风,推动学校落实每一个教学细节,每一个教学重点,每一个教学目标,力争今年每个县市在国家质量监测中都有进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以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上台阶的行动目标,扎实推进湘西州义务教育发展实现弯道超车,快速发展。要加强统筹协调,各县市和样本学校要参照州教体局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研判会、发布工作提示和简报,教体局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同向发力,保证全州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高效运行。要强化考核制度,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纳入县市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履行教育职责评价重要指标,各县市将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结果作为学校目标管理考核、评优评先重要参考依据,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顽强的拼搏,百倍的信心,打好义务教育质量提升攻坚战,力争湘西州义务教育质量在全省抢得先机,取得一席之地。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