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云又有了新身份!日本东京大学发布最新消息

新资讯网 2023-5-1 18:23 新民晚报 6 0

51日,记者在东京大学发布的消息中发现,马云又有了新身份!日本东京大学51日发布消息,聘请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为东京学院(Tokyo College的客座教授。东京学院网站显示,期待马云在三个方面做出贡献:在任聘期间,就重大研究课题提供建议和支持;


与东京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展联合研究和项目,特别是在可持续农业和粮食生产领域;


通过讲座与东京大学师生分享他在创业、企业管理和创新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前沿知识。



据了解,东京学院是东京大学与海外研究机构或研究人员共建的一个科研部门,成立于2019年,日媒介绍马云为教员,聘任时间为202351日至1031日。


马云上个月也出任香港大学名誉教授,任期从41日开始,为期三年。他在港大将开展金融、农业和创业创新方面的研究工作。


来源:新民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