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湖州长兴龙山新区中心 1.2低密地块挂牌 丰富教育资源加持

新资讯网 2023-5-6 22:02 钱江晚报 6 0

今日,湖州挂牌一宗低密涉宅地块,地块位于长兴龙山新区核心,紧邻长兴县实验小学(龙山校区)。


龙山新区位于长兴县新城区,近年来以品质立城为目标,不断推进区域价值提升:辖区内以长兴县政府为核心形成都会生活圈,行政中心、图书馆、大剧院鳞次栉比,龙山大道特色商业街、浙北商业广场汇聚人气,高端商业综合体、CBD商务写字楼集群等城市地标不断聚集。


在城市发展与产业发展相融合之下,龙山新区已经成为长兴的政治、经济、文化新核心新中心,是长兴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


今日挂牌地块位于龙山新区北部,正居低密墅区,北侧即为合溪新港,坐拥丰富的教育资源,未来潜力同样不容小觑。


挂牌地块指标图



地块详细指标如下:


地块出让面积52226㎡,容积率1.0-1.2,可建面积62671.2㎡。地块起始总价57580万元,折合起始楼面价9188/㎡。


地块坐落于龙山街道西峰坝村,规划为城镇住宅用地,建筑密度≤43%,绿地率≥25%,建筑限高要求住宅建筑檐口顶(女儿墙顶)高度不得大于36米。后续项目可规划建设低密产品。



区位图


地块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紫领长兴幼儿园、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长兴实验二小、长兴县实验小学(龙山校区)触手可及,板块内已形成完善的优质教育系统。龙山新区的教育资源布局不断优化,未来势必与周边的高品质住宅集群相辅相成。


城市生活配套同样齐全完善,有星星商业广场、龙山公交枢纽站、龙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3.5万方体育公园等。


地块周边住宅小区密布,居住氛围浓厚,有得力·天逸湾、得力·云麓湾、桐昆·天熙府、城投·檀园等在售项目,待售的有长兴城投龙山街道项目。


地块南侧的龙山街道忻湖路延伸线北侧A地块用地面积为62234㎡,容积率1.2,总建面为74680.8㎡。此宗地块由长兴城投在202196日以90209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为12079/㎡,溢价率35.03%。项目案名为——城投·檀园。


该地块楼面价12079/㎡也超过了万固·溪山风华的成交价10591/㎡,成为了湖州长兴的地价新标杆。


而同样1.2容积率的25号道路东侧F地块,在整体指标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预计也会吸引房企争夺。


地块计划于2023529日出让,敬请关注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到时为您带来的实时直播。


来源:钱江晚报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