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两江新区金州小学与重庆师范大学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 ...

新资讯网 2023-5-14 22:00 两江新区官网 8 0

两江新区金州小学与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共建研究生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此次金州小学与重庆师范大学的“牵手”,是新时代背景下基础教育和高等院校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共赢发展的“联姻”之举,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方式,将进一步带动金州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授牌仪式前,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何强、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小于一行先后参观金州小学大舞台、体育馆、大剧场、劳动品耕园、心理咨询室等,对金州小学育人环境、办学理念、课程特色、发展思路、办学业绩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


授牌仪式上,金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肖建新表示,借助此次基地共建的合作,金州小学将充分利用高校的学术资源,注重凸显专业特色,学术研究、课题指导、教师培训等,实现先进教学教育理念与丰富教学实践之间的良性互通、高效互动、深度互联。同时,将在教育教学中做好引路人,用心搭建良好的教育实践平台,充分发挥金州小学教师资源优势,对来校实习的学生给予悉心的实践指导,让其大展身手、施展才华、快速成长,为今后站稳讲台奠定坚实基础,引导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何强围绕学院历史、学院成就、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介绍。“学院十分重视本次与金州小学建立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教学实践发展,共同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发展愿望。”何强说。


“实习基地的建立给在校研究生们创造了更多的实践机会。我们将在金州小学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将理论知识、学术研究运用到实际教学中,为金州小学注入新的活力。”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鲁夕芷发言。


“此次两校共建实践基地,对于金州小学的基础教育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肖建新称,接下来,金州小学将把“走出去”“引进来”作为一种常态,计划与更多高校加强更多深层次合作,总结提炼小学与高校合作的经验成果,以开放包容的态度,立足自身实际,不断为提高金州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懈努力奋斗,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记者 刘霞 学校供图)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