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化腾称AI是互联网百年不遇的机遇!腾讯不急于把半成品拿出来展示,网友:腾讯在憋大 ...

新资讯网 2023-5-19 14:04 中国经济周刊 6 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澎湃新闻报道,518日,在腾讯2023年股东大会上,CEO马化腾表示,我们最开始以为AI是互联网十年不遇的机会,但是越想越觉得,这是几百年不遇的、类似发明电的工业革命一样的机遇。他表示腾讯也一样在埋头研发,但是并不急于早早做完,把半成品拿出来展示。



(《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肖翊 摄)


马化腾认为,互联网企业应该扎实做好底层的算法、算力、数据和更关键的场景落地,而不是为了提振股价急于展示半成品,我感觉现在有很多公司太急了,感觉是为了提振股价,我们一贯不是这种风格。


对此,有网友称:腾讯这是在憋大招吗?”“先把微信的管理做好再说吧。”“你们赶紧研发,否则我借鉴谁的?”“在产品上总是让人先行一步。


据悉,517日,腾讯控股发布2023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9.86亿元,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3%;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Non-IFRS325.38亿元,同比增长27%


在财报中,马化腾也提到了对人工智能的关注,公司总收入实现坚实增长,反映了收入结构的改善和经营效率的提升。马化腾称,腾讯正大力投入建设人工智能的能力和云基础设施,以拥抱基础模型带来的机会,相信人工智能将会成为业务发展的倍增器。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一审:崔晓萌 二审:何颖曦 三审:周琦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