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京东、三只松鼠、eBay……电商大咖云集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新资讯网 2023-5-27 12:32 齐鲁壹点 5 0

记者 李旭旭 见习记者 赵琪昊


526日,2023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在潍坊召开。众多电商大咖出席大会并分享全球电商的前沿理念、典型案例、发展策略、成功经验以及前景瞻望等精彩内容。


大会由潍坊市商务局局长冯波主持,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潍坊市副市长狄波、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主任苏军分别致辞,eBay大中华区、潍坊综合保税区分别做推介和发布。



现场电商大咖云集。世界电子商务联盟副主席、俄罗斯电商协会主席伊戈尔·苏报福,京东集团副总裁肖肃,三只松鼠党委书记潘道伟,美中贸易委员会副总裁 Doug Barry,世贸中心都柏林总裁 Maureen Pace,韩国在线购物协会事务局长赵承炫,美国神话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喜雨,梦饷联合创始人冷静,笨鸟社交创始人孙锦彬,豆果美食创始人王宇翔,辣来主义创始人刘派等国内外重量级嘉宾亲临或线上出席大会并进行主旨演讲,分享全球电商的前沿理念、典型案例、发展策略、成功经验以及前景瞻望等精彩内容。


大会举行了山东省第三届跨境电商大赛启动仪式,第三届大赛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潍坊市商务局承办,继续在潍坊市举行。


大会期间,潍坊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与山东省劳动防护用品行业协会、山东卫尔盾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安防足部防护行业标准项目合作协议,与安丘市圣川饮品有限公司签订牛蒡系列产品标准项目合作协议。潍坊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与潍坊理工学院、潍坊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山东工业技师学院等6家驻潍高职院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大会对十佳优秀电商直播基地十佳外贸新业态主体授牌。


来源:齐鲁壹点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