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拥抱新渠道,沃隆坚果如何抓住新技术带来的新机遇?

新资讯网 2023-1-29 20:38 中国发展网 7 0

90后、“Z世代成为新消费主力军,新品牌们爆发的机会应运而生。


加之数字技术等新技术、线上线下融合等新商业模式以及基于社交网络和新媒介的新消费关系的发展,让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休闲零食企业迎来更多机会。



底层渠道的强大驱动力支撑着一波波消费浪潮。沃隆认为,加强对渠道销售的控制力、实现全渠道转型,将成为休闲零食提高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方式。


新零售打造的线下与线上相融合的消费生态,是伴随着互联网技术升级和大众消费升级而产生的模式。为此,沃隆经过不断地拓展和完善,建立了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立体化销售体系,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同时,也让消费者在选购坚果时倍感暖心。


在线上,沃隆通过天猫、京东、唯品会、抖音、快手以及其他电商平台,搭建了完备的电商销售网络;线下,沃隆进驻了全国传统卖场、现代及国际KA及便利店、社区门店,与国内知名的KA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与此同时,沃隆还积极拓展直播带货和团购等新兴渠道。在抖音、快手等新电商领域,沃隆早已开通多个账号,进行内容传播和直播带货。把握直播带货的发展趋势,沃隆还多次联手头部KOL直播带货,获众多明星推荐,在新电商领域的知名度逐步提升。团购渠道的大需求量,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沃隆的市场拓展。


此外,即时零售伴随着零售数字化发展,打通实体零售商线上线下的流通鸿沟,重塑供应链,通过即时配送方式,不断提升消费体验。


紧抓这一新风口,沃隆食品发挥其渠道优势,运用前置仓模式打通品牌与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沃隆还计划扩大产品覆盖区域,完善销售网络布局,同时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引流。业内分析,此举有望增强沃隆食品整体业务推广和销售能力,扩大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