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

搜索

[切换城市]

马斯克展示“擎天柱”新视频:长远来看,特斯拉机器人业务可能比汽车业务更有价值 ...

新资讯网 2023-3-2 12:47 观察者网 10 0

(观察者网讯)据财经刊物《巴伦周刊》、《华尔街日报》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1日,在特斯拉投资者大会上,特斯拉展示了关于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的视频。视频中,机器人似乎在四处走动,并完成一些任务。此款机器人曾于去年9月首次亮相。



在新视频中,有机器人维修机器人的场景



以及机器人走到画框前,揭下遮布的场景



此图为2022年首次亮相的机器人形态,马斯克在新视频中承认,之前的机器人不大好用


马斯克表示,从长远来看,特斯拉的机器人业务可能比汽车业务更有价值。这一愿景的实现有赖于机器人替代完成目前由人类完成的工作。20224月,擎天柱尚未亮相时,他就有过类似表示,认为机器人的价值将超过汽车业务,也将超过全自动驾驶系统。


马斯克在新视频中还称,这对人类有好处。他表示,机器人的劳动可以带来更便宜的商品,并让人类有更多时间做其他事情。未来,人形机器人数量可能超过人类。


声明: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确认后马上更正或删除,谢谢!
新资讯网隶属甘肃盛世汇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立足甘肃,辐射西北、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中文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发展历程
联系我们
本站站务
服务协议
本站义务
友情链接
业务合作
广告服务
商家入驻
我要投稿

手机APP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资讯:www.xinzixun.cn (盛世汇新旗下网站) 陇ICP备17005351号-5|甘公网安备 62012102000363号 欢迎您提供原创稿件:sshxqy@163.com
QQ|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